close

從內心深處來說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,沒有長大過,雖然我已經24歲了,但是我覺得自己真實的年齡只有15歲,在成年的世界是那麼孤獨,但是又不會被小孩子給接收。我一直默不作聲,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和人說話,我渴望被人理解,但是我卻害怕外面的世界。曾幾何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將自己這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,水滴融入大海才不會乾澀,這是我的理想。強烈的孤獨感,讓我變的像一隻可憐的小狗,只希望有人給我溫暖,曾經打開心扉,讓人來理解自己。可是在不斷的迷茫之中才明白了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開心扉,如果自己被人看不起,那麼怎麼才能被人尊重,我知道從小到大我都是好強的,我同情弱者,但是我自己不能做弱者,我要用我自己實力來讓別人尊重,而不是用自己可憐之處被人同情,因為被人同情永遠不可能被人尊重。這我經歷多少次失敗得出的結論。想起剛進入大學的時候自己內心多么迷茫,並對未來惶恐過,也想起自己剛剛開始工作的時候,也感到過迷茫,在梨園美食做服務員的時候,多少次被那些外來打工妹給嘲笑,更記得自己曾經一個人喝醉,來宣洩自己的無助,記得一個人流浪。但至少我已經比過去成熟了,這些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!因為我明白一個道理這個世界只有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能夠證明自己,就算被人會嘲笑,但是我也要勇敢往前沖。下次去拿文憑時候我會再一次去看看那個給我很多傷感,也帶給我很多經驗的大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