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爲什麽?總是感覺自己是如此迷失自我,在公司裏面總是感覺所有人都如此對我不真誠,不知道該相信誰?總是感覺自己是個被人忽視的醜小鴨,無論是督導還是同事都那麼討厭我,我的人生如此迷失。只是希望用成績來證明自己,可是最後卻達不到自己渴望超人。也許上帝會告訴我,因為你虛榮心強,所以你不能成功。要我接受失敗,讓我接受失敗的磨煉,這麼多年來,我真正能感覺到自己是怎麼受到挫敗。只希望有人能從內心真正的肯定我一次,可是我自己卻總是無法相信自己。曾經有同事問過我,爲什麽我會這麼賣力做的這麼好。其實他們不知道我的所有努力都是因為害怕自己會失敗。我不要讓自己恐懼失敗,我要讓自己勇敢面對所有挫折!希望自己能夠走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