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前一直告訴自己,我要用我的一生時間來證明自己的價值,我知道過去我有過多少失敗,因為失敗流下了眼淚,心中不斷地感到傷痛,我知道承認自己軟弱是會被人看不起和歧視,所以即便自己在看不到自己的價值。也要用行動證明自己,我要做的最好,默默地去做,爲了能讓自己滿意。可是到了現在,捫心自問,我還是活在他人眼中,曾經在韋博輝煌過,我感覺洗刷了我過去的恥辱,無比的振奮,可是當如今換到虹橋我失敗后,我又會感到無比俱傷。我的人生沒有其他追求,婚姻、愛情、友情這些東西我早就拋棄了,我只想用一生時間證明自己的價值,我不斷的奮鬥!我不斷的努力!可是我卻感到自己還是如此迷失。我要勇敢的面對自己!要勇敢的面對未來。我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理想!從來都沒有!這一生的時間!就算失敗了,也要自己爬起來。別人可以認為徐剛軟弱,可是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。我最敬愛的哲學家叔本華,他的悲觀主義哲學一直都無法獲得世人認同,直到他臨死前才被人認可,一生的時間來證明自己,不會忘記自己理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