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朋友很孤獨,我怨恨所有人,覺得大家都不理解我,其實冷靜的想想這或許是我的命吧。其實真的在公司裡很多人都很關心我,包括我的新的督導Tina,知道我今天要考試特地打電話問候我,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從心裡去接納一個人,我不知道如何用真心對待別人。我總是擔心別人給欺騙,因為我曾經我是那麼的天真容易相信別人,結果發覺我無法獲得真正的友情。我感到很孤獨,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用真心去對待我。原諒我吧,也許這是我的命,我用一生時間去工作尋找自己的人生方向,因為我只有從這個才能獲得人生意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