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工作是韦博国际英语的市场推广,这是一个好听的名字,但是在韦博同时作为一名学员也是员工,我却羞愧告诉别人自己是市场部员工,虽然我有过很多次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证明自己,做出了成绩。可是我却感到恐惧和害怕,该怎样成为一名出色的推广?曾经想过这个问题,我内心的答案是你要敢于不去害怕面子。用你最大的努力去做?每天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百盛,我面对人来人往,但是内心深处,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多填一张单子,多带一个到访。每天打开公司邮箱,我会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查看有没有人把自己的最新排名发过来。为了业绩!为了名次!为了满足个人虚荣心,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着。可以感觉到保安和城管把你看作是眼中钉,想要除掉你?这是他们的工作。可以看到有千千万万的人,因为你是发广告的,对你鄙视看不起你。但是这些又算什么?尊严受到伤害,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已经有很多次,我失败过多少次,我丢失过自尊多少次,所以我不害怕。我只相信一件事情,爱拼就会赢,我是韦博的员工,我的工作是韦博国际英语的市场推广员,我的工作就是尽力多做一张单子,多带一个到访,这就是我的工作。或许有很多人觉得你是拉客的对你鄙视,或许有人觉得你很烂很垃圾,但是我只为自己而坐,我知道尽力去做就是我的工作。尊严是自己给的!没错!没有艰辛!怎么才有成功!就算有再多眼泪,也让它往心里流。在悲伤和痛苦中,自己一个人呐喊,渴望被人倾听,可是没有人理解。我只记得自己做过的一个承诺,工作是你的人生价值,用工作实现你的人生意义,我会用力去争!我会用力去争,决不放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