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在韦博做一份市场推广的工作如此卖力,因为他们都没有看到我过去曾经的失败,从小到大有过多少次因为自己失败而懊恼,我害怕自己不如别人比别人差。在大学的时候因为自己学习生活能力比别人差,我为自己感到自卑。那个时候因为心情不好,一个人到河边喂鱼。看到那些大鱼总是能吃到我投下的面包,而小鱼只能吃到残屑,因为他们是小鱼,所以他们只能最后一个吃到面包,而且是最小的。而我觉得自己当时就是那些小鱼,在鱼群中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在哪里?其实曾经的我,并没有如此渴望成功,但是因为有太多人嘲笑我,让我明白我一定要用我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的价值,我知道成功对一个人来说是如此重要,这个世界只会尊重强者,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你成为弱者没有人会同情你,只会唾弃你。所以我用一生的时间,会让自己成为理想中的超人,我不会向过去那样依赖他人,无论活的好还是不好,我要用自己的能力打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