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别人一次又一次看不起我的时候,我能感受到自尊心受到伤害。为了挽回自己的自尊心,我可以用酸葡萄心理骗自己,告诉别人那些东西不值得自己追求。也欺骗自己,让自己似乎真的觉得不需要这些东西。可越是这样自己受到的伤害就越是厉害,我始终无法获得应有的尊严。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可望成为一个强者的,只是因为觉得无法成为强者,才对于别人拥有的东西表现的非常不屑一顾。我不应该自己骗自己了,我可以像别人掩饰自己的内心,但我必须证实自己的内心。证实自己内心的自卑不是软弱。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他们是多么不愿意证实自己内心的软弱,他们无论如何都想掩饰自己的尊严,而徐刚却敢于证实自己,这正说明了徐刚的出色。只有先证实自己的弱点,才能够进步,变的更好。以后徐刚会反复提醒自己要证实自己内心,了解自己,也敢于超越自己。不要听别人的,别人的语言不值得自己在意,人是为自己而活。我会为了自我超越而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gang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